家中老二與老三剛好生日相差一年又一天,

一個4.27一個4.28,

今年就乾脆在26星期日一起過.

前一天有跟主廚先說好,

他說:包在我身上~

我也很好奇他會出什麼菜色,

”平日吃山產也吃膩了吧,今天來個海鮮大集合吧”

第一道的涼拌就讓家人驚艶~水煮軟絲+生鮮魩仔魚配洋蔥片,

可惜來不及照就被吃完了.整個就是很鮮甜,為之後的菜著實開胃不少.

DSC03195 我愛的螃蟹腳出現了,真的是深海的,好大隻.

DSC03191 這是一人一份喔.

DSC03207 干貝娃娃菜,整個感覺粉養生起來.

DSC03203 DSC03204

烤雞吃多了,這次換成烤鴨,外皮一樣香酥可口,差個餅皮就變成”北京烤鴨了”

之後還有石頭公魚,還有什麼不記得了,只知道飽到撐不下去.

最後切蛋糕只有看的份,全部拿給員工吃了.

不過這次親戚的讚揚連連,心中也很高興,也謝謝主廚的精心安排.

據他說我們吃的這一家至少12000以上呢.

謝謝泥讓我粉有面子的啦!

DSC03209

來一張全家福照唄,左起是我老公,右邊就是偶啦~

左下是老三,右下是老二,中間那個是來插花的~偶老妹啦.

每次客倌們結帳就會碰到她,她是本店的會計啦.

對了,要吃客製化餐點~主廚私房料理,一定要事先預約才有的喲!

這一次的聚會都在"哇哇哇!" "這是什麼!"的驚嘆聲搶食而過,所以很多菜色來不及照,

其實也是忘了照,畢竟美食在前,哪顧慮得到那麼多呢.

既然介紹到私房料理,順便把前一天一桌朋友預定的菜色show出來好了.

照片 003.jpg

這雞翅可是有”內涵”的喲.

呵呵~看它小腿那裏變得那麼胖,因為我們在裏面有加上米糕喔,

吃起來就像雞肉包著油飯的感覺,非常有滿足感.旁邊那是小春捲.

吃起來像咔哩咔哩,酥脆到不行.

照片 008 這也是客人訂的菜色之一.用的魚比較高級.

基本上呢,客人只有告知多少預算和忌諱吃什麼,之前並不會知道菜色.

都是到現場才會知道上的菜是什麼.

這很像無菜單的做法,重點是當客人在”哇哇哇,這是什麼?”的時候.

那個成就感是很難形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達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