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推一下我夏天最愛的兩道涼拌菜

DSC03321 DSC03322

看到上面那黑黑的嗎?~答對了,又是馬告,沒辦法,我是泛泰雅族系的賽德克族,馬告是我們必備的香料,解酒,去扉子最最常用的食材之一.

特殊的檸檬香,總讓我愛不釋手.

當然有它的料理也是我的最愛.

一般山豬肉都用來熱炒,

但這一道是用涼拌的方式加上,紫洋蔥.小蕃茄.香菜.當然還有主廚特調的密技和風醬,吃起來爽口又沒負擔,完全感覺不到是吃到帶皮的山豬肉咧.

DSC03320 DSC03319

接下來也是朋友來必點的主廚特調野菜沙拉盤.

一盤沙拉內應有盡有,山蘇.秋葵.蘆筍.檳榔花.龍鬚菜.高麗菜絲.蕃茄.高麗菜絲.紅黃椒,再加上打死不外傳的主廚秘技和風沙拉醬.完全應了愛美又怕胖的女人心機.夏天沒什麼食慾的時候,我可以吃掉一大盤呢,美味又低卡低熱量,就算吃二,三人份,也絲毫沒有罪惡感.

呵呵~女人上了年紀就要會挑吃,怎麼吃得美味又健康是我這把年紀的最點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達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