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開平的電話說要第二次面談

於是帶了堯堯去.

前一天他還很認真的寫了自傳~

來自桃園縣桃園市,家庭成員包括父母親以及兄妹兩人。父親是做工業的,母親是做餐飲業的,在有空閒的時間就會去家裡的店裡打工,在那裡就是做服務生,有時候在空閒的時候都會在廚房看著廚師煮菜,所以我對餐飲開始有興趣,雖然只是服務生,但每天看著廚師們煮菜讓我開始以後也想當廚師。而哥哥高中畢業在家裡開的店裡工作,妹妹還在就讀國中,排行第二的我,正要就讀高職。父母對我們採取自我負責的教養態度,使我面對現在社會會有自我負責的態度,能有做事前先思考的理念。

   我最崇拜的人就是我阿嬤!!  因為他從小把我養大,阿嬤以前的工作是賣快餐的但我從小她就背著我煮東西用東西等的,他真的很辛苦所以我真的很崇拜我的阿嬤,希望以後的出路能很好,這樣我就可以報答我阿嬤~~

   讓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我們9年級的畢業旅行,和我朋友.同學一起去畢業旅行,最後一年還能跟著好朋友好同學一起玩真的很開心,雖然畢業旅行這3天都在下雨,但我們都在飯店玩的很開心,雖然是下雨但我們還是很開心~~ 這段記憶我永遠不會忘的~

   我的未來是希望能進入開平有好的成績,將來畢業能繼續去讀餐飲大學出國留學,去學習很多的事情,學習許多各國的菜餚,學習完回來台灣當廚師,並且研發原住民食材的相關料理。或是教導人家各國的菜餚,在台灣有個好的名聲。

   希望到了開平能學習很多東西,個人是希望都可以學習,讓自己能多學習更多的菜色,但如果只能選擇某種菜系的話,就是希望學習西餐,瞭解食物原料的特性,熟練各種肉類切割技巧,學習西餐基本烹飪技術,製備各式西餐佳餚。

難得他這麼認真,我想他應該是有興趣的吧.

這一次的面談是把所有人拆成一小組一小組帶到不同的教室,

再把家長和學生分別帶開討論.

家長這方面基本上就是讓所有家長互相認識再對學校作更深一層的介紹.

而小孩則是分組刷地,還要在刷地期間每組想出一個冷笑話.

應該是訓練團隊精神.我想.

今天很幸運因為活動在校本部,所以有機會去他們自己的實驗廚房--主廚之家.

更幸運的是本來都被預約滿了.還好碰到一位有訂位的大姐,還主動邀我們一起併桌.

於是~~

IMG_6232.jpg 

這是那天的例湯~蘆筍濃湯

IMG_6235.jpg 

可以一直續點的奶油吐司.上面有微微的蒜香,我們當然又續第二盤.

IMG_6238.jpg 

這是我點的~鄉村式梅花排佐芥末汁,可是我真吃不出有芥末的味道,還是他們是用芥末子在醬汁裏?

IMG_6240.jpg 

這是堯堯點的印度優格烤半雞,聽他說很嫩,我都來不及吃一口就被他掃完.

IMG_6243.jpg 

這是剛開始不知道麵包可以續點,怕堯堯吃不夠加點的,內容超豐盛,

IMG_6244.jpg 

看~有干貝耶.

例湯+麵包+主菜+飲料,各位覺得應該值多少嗎?

IMG_6239.jpg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180-190大洋而巳,

料多味美又便宜,難怪都要預約.

請大家多多支持這一家學生和老師共同經營的實驗廚房喔.

IMG_6499.jpg 

IMG_65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達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