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有四天的連續假期對我們服務業哪有放假可言咧!
這次公司舉辦跳蚤市場義賣活動
我就這麼臨時被調去負責員工的攤位
這四天的心得感想
擺攤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若要刺激買氣與人氣一定要比別人還要大

攤位/嗓門/塊頭/膽子

真的!這是我這四天最大的收穫
攤位大是為了吸引顧客注意力
嗓門大是為了要把顧客招呼過來聽清楚我們在賣什麼
塊頭大是為了要搬運及陳列所有商品
膽子大是為了要懂得放下姿態面對所有顧客

謝謝大家捧場
不過話說回來這次跳蚤市場活動大家都以為我是賺最多的
相較之下我捐出來的東西也多啊!!
而且舉例一件名牌牛仔褲市價快三千我用三百塊賣出
一頂名牌帽我用五十塊就解決
其它零零種種的東西比一折還低價
你們說我真的賺最多嗎?
我的心可是在滴血啊!!

這四天其實還挺好玩的
把用不到的東西給有需要的人也不錯
再把賣出的所得捐給貧困的小朋友
這種感覺才是最實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達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