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六)新婚宴客
今年十月底接下一個非常特別的訂席
是一對新人指定要在我們餐廳宴客(補請)
從接洽開始到最後結束這一切過程都是由我負責
從交談中可知這主人家是多麼重視這個婚宴
在我們芭達桑原住民主題餐廳除了原住民傳統婚禮外
對於現代"婚宴"二字真的很難扯上邊
他們也算是突破傳統帶些冒險心態
選上了我們的餐廳
在十一月第一次與主人家倆口子會面
除了看場地.解釋菜色.談細節......................................等
他們好恩愛好甜蜜喔(看的我好羨慕)
任何細微的事情都好謹慎
當然我們能配合的也全力以赴囉(這是我們的責任)
十二月終於到來我們再次面會
這次討論的是整個佈置規劃
不外乎桌椅擺設.桌卡的設計.指引海報的內容
在這同時也因為這婚宴籌備讓我學習更多
到了12/13宴客當天
看著主人家滿心歡喜的站在芭達桑五台受眾人祝福
真的超級感動
我要感謝我們的所有工作同仁.陪我ㄧ起完成這項幸福的筵席
場地佈置謝謝納虎及馨妹.物品場地整理謝謝佳琪吧clueen
謝謝我們的大廚師們將東西烹調的如此美味
讓我的主人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達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