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44.jpg  

這一對,終於也走到這一步了..

IMG_7919.jpg

大恩,林世恩.

一開始認識他的感覺就是大刺刺,憨直憨直的小弟弟,動不動就"幹@@"的亂亂喊,

脾氣是出了名的爆怒哥,剛開始很多外場的弟弟妹妹都很怕他,除了我,沒辦法,我是大姐啊.

IMG_7929.jpg

COCO,李可雲,

她剛進來的時候第一眼給我的感覺是~厚,這小女生應該很精明幹練,對很多小細節都很嚴謹,

相處沒半年,才知道那是她的保護色,實際上的她是個傻大姐個性,帶新人超有耐心,真的是很十足的媽媽個性.

IMG_7894.jpg

當大恩碰上coco lee,任誰都不相信他們會有火花,但是世事往往難預料...他們就是天雷勾動地火的一發不可收拾啦.

大恩的憨直個性剛好有coco把關,連三字經的口頭禪都被coco教化過來,不但如此,近一年居然從大恩口中聽到感謝的話語,

真是令人太感動了.而coco的粗心,大恩也會提點,這兩個人會在一起,我看是上帝的旨意吧.

IMG_7947.jpg    

 

 言而總之,他們終於要結婚了,這是芭達桑的大事件耶.

畢竟兩人是在芭達桑相識相愛而結為連理,我的心情像嫁女兒又像娶媳婦一樣複雜,但是很興奮,

大恩,coco,你們的女兒一定要認我做乾媽喔.我生想女兒又生不到,我的願望就交給你們囉.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達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