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過】【後】的【星期
1】,我選擇逃離現場。
兩天的連續假期(託母親節之福份)
餐廳客滿,一桌都不留給臨時抱佛腳趕來湊熱鬧的【覓食】【專家】。
不好意思喔!要過特別不一樣的母親節,明年請提早預約阿。
看到工作同仁都這麼邁力的遊走在【1】【2】【3】樓。
每個人臉上的表情,都是這麼豐富
想必大家都累壞了,辛苦大家付出心力在工作上。
哇嗚......
連續兩天下來的工作量,讓我流失了好多好多的水份。
衣服【濕了】【乾了】一直重複循環。
手毛被燒到差不多可以用算的就能算出剩沒幾根是完好的。
手臂上到處可見的戰利品,燒燙傷的痕跡,真的麻痺了。
偶而拿出來炫耀一下(怪怪的哩)
而唯一最不能接受的莫過於腳踝扭傷事件,
腫的像棒球一樣大,只可惜棒球明星沒有來關顧。
難道都不會痛嗎?我想很難吧!因為他真的很【痛】【ㄚ】。
星期六日連續兩天忍著疼痛去完成每一項交付的任務。
這樣硬撐過去,換來的代價是慘痛的後果。

身體上的傷痛不算甚麼,他會回復原來的樣貌
我很認真的工作,我沒有 Del掉手邊交付的任務。
所以惟有冷靜應對,不慌不忙的協助處理每一件事情。
適時的找出問題點,在最短的時間內去彌補缺失。
冷靜處理自己不穩定的情緒,我都一一排除,
我相信你們也可以做到。

冷靜思考,回想這兩天一連串忙碌的工作。
沒有空檔補睡、眼睛乾澀、手臂燙傷、手毛燒光
腳踝扭傷、心理受傷
哇嗚......還真的是一連串的忙碌。
哎呀......都過去了,也沒甚麼好計較的,
就當作經驗的累積。好印象延續到下一個工作目標。
壞印象封存起來自我反省,僅剩小心處理導正過來,
並適時的提出來大家一起分享討論。
有了這樣的經驗,相信大家會更僅剩、更冷靜、
更認真的做好心理準備去迎接下一個挑戰。
 

看看我的努力吧!!好吃的烤雞就在這裡

 過程就是這樣子




艷陽高照之下.用最傳統的方式燜出最好吃的雞



怎樣做出好吃的雞.第一除了獨特的配方以外

還要為這群雞做SPA按摩(千萬別以為我在瞎掰.經過按摩的雞真的會比較好吃)



要進燜雞桶囉!!說到這燜雞桶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買的到

這可是我們芭達桑專屬訂製的.難怪燜雞會那麼大受歡迎



可別以為放進去就大功告成.還要適時的抓準時間掀蓋觀察

因為木炭的火侯不穩定.所以過程都要控制的很好

這關係到肉質的鮮嫩.以及烤雞的色澤

一定要做到色香味俱全.這才是芭達桑招牌菜的堅持



儘管做到汗流浹背.也要將這道招牌菜桶子燜土雞呈現最棒的一面給顧客



看看吧!!就是要這樣子熱騰騰的.鮮豔亮麗卻一點也不油膩

雞皮的酥脆.鮮嫩多汁的肉質.簡單料理襯托出極度美味的佳餚

這麼好吃的雞在哪裡

就在這裡芭達桑原住民主題餐廳



位於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111號

訂位專線(02)2610-5300

保證讓你吃到非常獨特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達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